雲林外籍英語家教課程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專業成人美語家教推薦 苗栗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Spiderling Games 所開發的攻城模擬遊戲《Besiege》雖然還處於開發階段,但在知名 YouTube 玩家 PewDiePie 爆笑試玩推廣後,該款作品便受到不少玩家的關注, Steam 的討論版上已出現了不少相當驚人的作品,有的玩家是專注在如何打造出最帥氣且最有效率的攻城器,以效率或是惡搞的方向來達成攻城目的。

PewDiePie《Besiege》試玩影片

變形金剛攻城器!

外星生物攻城器?



放個屁城就倒了(?)

從上面的玩家自製的攻城器具可以發現有很多種路線可以嘗試,《Besiege》裡面提供了相當多樣的零件和機具,讓玩家可以嘗試用炸彈、飛行翼和各種機關來打造出只屬於自己的特殊攻城器具,不過也有玩家只打算以惡搞為主要目標,打造出各種噴飯或非常「糟糕」的作品。

說好的攻城勒?

(艸)

打棒球

你們到底在做啥鬼(艸)

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課程 桃園《Besiege》的零件和配件強大到可以讓玩家作出可以升空的蘆竹專業英語補習班火箭

才怪...

以上這些精采(或噴飯)的作品,都可在《Besiege》於 Steam 平台上的討論區觀看,每天都有各式各樣的玩家創作會出現,雖說不一定是追求攻城的效率,有些玩家也會為了挑戰《Besiege》的極限而打造出各種神奇的作品,有興趣的玩家不妨也去摸索看看,看自己能夠打造出什麼樣的糟糕物吧!(?)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Besiege》官方網站

苗栗托福TOEFL補習班費用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2-12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林韋定鍋述踞曝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