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2017年下半,台股興櫃市場中,有12檔個股今年初份以來漲幅超過70%,成為興櫃市場領頭羊,其中,棒辣椒(6468)、聯嘉(6288)等7檔股價翻倍漲,漲幅102~321%以上,表現亮眼。



根據統計,12檔上半年大漲的興櫃股包括棒辣椒、聯嘉、東典光電、杰力、十銓、晶相光、朋億、敘豐、興能高、公準、龍翩、驊陞等。其中,棒辣椒、聯嘉、東典光電、杰力、十銓、晶相光、朋億等7檔漲幅達三位數。棒辣椒、聯嘉是上半年漲幅最佳的2家興櫃企業,聯嘉年初以來上漲逾2倍,而棒辣椒漲幅居冠,翻漲3倍以上,股價從41元漲到17平鎮 燒烤推薦3元,表現非常突出。

棒辣椒為遊戲營運商辣椒轉投資的子公司,近期因代理多款強作遊戲,業績強強滾。遊戲股進入暑假旺季,棒辣椒所推出的《天堂2》上線後熱度超乎預期,在韓國曾創下月營收高達54億韓元的成績,而在台上線則一舉推高股價創波段新高280.84元,與大宇資展開遊戲股王爭霸。聯嘉光電原為LED路燈廠商,2005年起開始耕耘車燈事業。法人指出,汽車LED車豐原 火鍋推薦燈成為聯嘉成長動能,隨著越來越多車廠認證通過,有助於接單情況,營運可獲加持維持成長。目前興櫃公司共計255家,今年以來有10檔個股轉上櫃、8檔個股轉上市,可見興櫃市場中不乏業績良好、成長動能帶勁的圍爐年菜 火鍋企業。興櫃向來被視為孕育上市櫃潛力股的搖籃,年度獲利能繳出佳績的公司,在未新竹伴手禮來轉上市櫃的機會更高,如櫃買股后精測,之前就是在興櫃市場中兼備基本面與人氣的飆股。(工商時報)

鶯歌 海鮮吃到飽




A4C3A6CB11407730
arrow
arrow

    林韋定鍋述踞曝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